你也就一米六

先生,你往何处去?

高三人不定期掉落式更新

江东不著名宰厨,中原中也保护协会在逃通缉犯

你也,就,一米六

【中性转x太】这个老大我不当也罢

狐A @A-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各位高考的筒子们也加油!

来自于某日存曲回顾,中原结界代号大小姐,太宰治代号大少爷

带异能力的快乐港片,剧情有微捏他十五岁剧情,开心最重要啦

——————————————————————

1.

七厘米的高跟皮鞋被踏得生风,来人大概一米六,女性,在组织中地位不低,几乎没用几句话便让门口的警备力量让开了一条路,地下室里被堵住的风也获得了解放,愣生生地往人脸上砸。

大小姐,晚上好,刚正在骂娘的小弟端着一口敬辞九十度鞠躬。

面前的男人双手被反绑在椅子上,轻闭双眼衣扣微松,一张好脸上嘴角的淤青格外突兀,像白夜里的一片云。

中原中也皱了皱眉,从口袋里摸出一条万宝路夹在指缝间,小弟心神领会,很熟练地替她点好了烟。

哪里找到他的,她问。

在七区,和Mafia对峙收场的时候发现了他,耗子认出来他是大少爷,我们就给带回来了,小弟小心翼翼地回答着,生怕一个疏忽又挑起了这位姑奶奶的脾性。

哟,大少爷啊,中也咬着烟嘴笑了笑,倒是一点也不介意刚补好的唇彩可能会被蹭花,你们出去,我(ore)和他单独聊聊。

得嘞,小弟应声回答,落荒而逃。

我说呢,老森今天要人怎么要到我头上来了,原来是他的宝贝大少爷来了啊,真是招待不周,有何贵干,中也走过去一脚踩在他腿间的椅子上,揪着他的头发冷冷地笑。

这时大少爷才缓缓睁开眼睛,慵懒的模样倒不像是蹲大牢,更像是在郊游的公交车上打盹睡觉。

没什么,帮老板带句话罢了,大少爷笑得轻佻,大小姐,有没有兴趣加入港口Mafia啊。

原来是来墙角的,挖的还不是别人,就是她中原中也本尊,倒也真是直接,中也没弄明白,又觉得有点好笑,于是她一口烟圈吐在大少爷脸上,趁他闭眼咳嗽的时候撂翻了椅子,高跟鞋很不客气地踩在他肚子上,顺带不怀好意地撵了撵。

你先别激动,我们当然会给好处的,大少爷还是那么淡定,一点也不心疼自己的高定外套。

哇,什么好处,中也抱着胸心血来潮地棒读。

你缺男朋友吗,躺在地上大少爷反问她,顺带挺潇洒地甩了甩自己的刘海。

……我对男人不感兴趣,麻烦你有多远死多远,她战术停顿,弯下腰,在椅子腿上把烟掐灭。

在她抬腿准备离开的时候,大少爷忽然说话了,等一下,从刚看见你我就很在意了,你左右的两条马尾,是碍事的碎发吗。

关你什么事,中也皱眉。

有没有人说过,你这个造型,很像一条狗。

2.

东区大小姐,西区大少爷,道上混的就算文化水平再低,夹着屁股也要记住这护命符。

大小姐是大佬里为数不多的女人,是能操控着重力的异能力者,卸人胳臂好比剥板栗,脾气也是这一片出了名的暴,心情不好时别说生意,道理都懒得和你讲,直接连着场子带着人全给你砸光。

大少爷是才出道的后起之秀,起这名字多半是和大小姐叫板,平时为人神神秘秘,刚出道不久便为港口Mafia创造出宏利,一个人一支部队吃掉了西区几片地头蛇,把几个老牌丢进麻袋里直接石沉大海,也是个不好惹的狠角色。

平日里这两家倒没什么交集,但现在有了,听说大少爷居然被大小姐的人给逮到了,最后居然完好无损地给放回来了,一时间道上流言四起,飘得比烟味还快。

不是说完好无损吗,你这肋骨怎么断了一根,森一边给太宰治上药一边问,大小姐打的吗。

嗯,谣言你也信,太宰点头,明显心不在焉。

森也不在意他的不礼貌,鼓励似地拍拍他的头,转手拿起一直放在桌上的文件,塞进他手里。

首领特许,银之神谕,拿到就能在Mafia里横着走的好东西,太宰终于抬头看了他一眼,得逞一般笑起来,然后打通了电话。

好好玩,森也笑得很诡异。

3.

好家伙,二五仔,中也在心里骂。

本来该秘密谈下来的生意被人砸了场子,来人不甚清楚对方的实力,直勾勾地瞄着自己打,八成就是自家出了二五仔。这种情况怎么办,要么打要么逃,中原中也当然选打,把对方几十号人摁进地里,拖着腹部的枪伤回到据点,稍微处理后她坐在办公椅上点了烟,问这是怎么回事。

手下的负责人都不敢说话,盯着地上高级的地毯冒冷汗。

我他妈在问你们,这是怎么回事,中也猛地一拍桌子,质量还算不错的办公桌应声散架,文件纸业满天飞。

没人知道怎么回事,最后只知道此事的负责人都被大小姐打了一顿,平均每人掉了三颗牙,唯一只有刚到国外的耗子逃过一劫。

生意没干成,还吃了枪子,中原中也此刻百般不爽,全然不顾医生关于卧床的建议,披了件外套戴了顶帽子踱步到港口,吹着海风散散心。

散心可能没散成,烟瘾倒是被吹了起来,她从口袋里摸出打火机,点了几次才把烟点着。

呼,她长吁一口气,回头忽然又看见了一个人。

大小姐,抽烟对皮肤不好,太宰治站在白净的月光里对她笑。

那人浑身湿漉漉的,活像是夏夜里的水鬼,中也理也不理他,只是看着夜里的海滨。蓦地,她忽然开口,港口Mafia够贪心啊,算盘都打到我们家头上来了,怎么,想黑吃黑。

哪有,我们遵规守纪,除暴安良,怎么敢打你们的主意呢,太宰语气轻佻,他向前走了两步,摊着手很不要脸地要,大小姐,借个烟抽呗。

哦,好啊,中也把含在嘴里的烟夹在指间,然后一把塞进他的嘴里。

意识到自己被耍了的太宰微微感到自己的脸有点发烫,他把烟拿下来,半晌才开口说道,大小姐,你该戒烟了,草木灰的味道太重了。

切,中也把手放进口袋里,橘色的半长发跟着海风不住地晃,走了,大少爷。

4.

事发挺突然,阵仗还挺大。

中原中也坐在屋顶吃Pocky,脚下一片焰火。

大小姐,大小姐,点烟的小弟很狼狈地从下水道里爬出来,站在墙后冲她喊,大小姐,他们……

耗子反骨了,对不对,中也说。

啊,啊是,楼下的小弟刚爬上屋顶,愣住了。

他还把人带成了两队,都说大小姐和对面在一起殿后,对不对,中也咬断Pocky。

是,小弟的声音越来越小。

然后你们现在在门口发现了狙击手,露个头都会死,对不对,中也撕开另一包Pocky。

对……不对别管那么多了,大小姐你救过我的命,现在快走吧,小弟总算是想起来自己到底是来干什么的了,很着急地催她离开。

中也居然还挺悠哉,走什么啊,我只要一出去,你们的头全都要被他们打爆。

大小姐……小弟感觉自己被噎住了。

好了,你还算是个有良心的,枪林弹雨都走过来了,哭个屁啊,中也拍拍裙子上的灰,站起身来,往身后甩了一包刚才没吃完的Pocky,出去了,跟着他们好好干,他们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大小姐!中原!你要去哪里?

去帮你们把狙击拿掉,中也从楼顶上跳下去。

5.

说实话,这是太宰治第一次进女生的卧室。

虽然中原中也确实是个不太一样的女孩子,但房间里的布置却意外得有点少女心,简单的布置里还会有点一看就很贵的化妆品,还有不知名的黑胶唱片。

太宰放了一张,重金属含量真是超标。

算了,当我没说,这家伙和少女心一点也不沾边,就是一个爱好古怪的奇怪家伙。

没等他把黑胶听完,房门忽然被一把踹开。

狙击是你们安排的,中也快步走到床边,开门见山。

对啊,只要出去,他们就死定了,太宰也不和她绕弯弯,坐在床边掰手指算数,但要是这里都是Mafia的人,我派下的狙击手也就顺理成章的不用再盯梢了。

可是某人一过来可能就不是什么好结局,只能听任摆布疲于奔命哦,他伸出手指钩住中也脖子上的Chocker,很不要脸地接着补充道。

我答应了,把他们全部放走,出了事我找你算账,中也松了一口气,习惯性想从包里摸烟,只摸到一袋快要化掉的Pocky。

本来太宰可能还想说点什么冷嘲热讽的话,但他没想到中也忽然上前,咬着他的嘴一把把他往被子里摁。

嗯,太宰没反应过来,嘴里只尝到一股甜甜的巧克力味。中也抓着他的手腕抬起身来,笑得又阴又凉,哟,异能力无效化,没看出来啊。

干嘛那么惊讶,不是说好的,我还差个男朋友呢,中也腾出一只手把腰间的短裙解了,腰间的Dick差点没亮瞎太宰治的眼睛。

草,怎么是个T,太宰第一次觉得自己可能翻车了,但他没来得及反抗,就被中也咬得双腿发软。

女孩子扯开他的衣扣,我现在人真的超级不爽,男朋友,好好表现啊。

“下不为例哦。”她在他耳边说,语气渗人得慌

——————————————————————

狐狐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中也太宰左拥右抱!

有些事让男人做,那是生草与帅气的结合,但是让女人去做,那就只有帅气了。

中原结界,娶我!啊不对,娶狐!

                                                                 2021.6.7


评论(6)
热度(32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也就一米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