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就一米六

先生,你往何处去?

高三人不定期掉落式更新

江东不著名宰厨,中原中也保护协会在逃通缉犯

你也,就,一米六

【中太】意犹未尽

全文:这里


太宰生日快乐!!


——————————————————————————————


这是中原中也第五次踢向那扇紧闭的铁门。




里面的人很不满地砸了咂嘴,敲键盘的声音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太宰治向来是个耐心十足的人,像是蛰伏在未知处的黑豹,招招索人性命,但显然这份美德并不适用于他的搭档,连抱怨的台词都懒得创新,语气听起来更是敷衍至极。




“太宰治,你已经在我的办公室里呆了十个小时,”中也同样耐心全无地敲着门,“想累死自己能不能换个地方?”




“中也好吵,这个时间应该还有儿童动画片,你去看看自己解闷好吗,别来打扰大人工作。”太宰咬碎嘴里的棒棒糖,过度紧张的大脑愈发烦躁起来,却也不忘记对中也揶揄一番。




中也咬着后槽牙回答道:“现在是凌晨两点半。”




“没关系,我不需要休息,”太宰灵巧的手指还在键盘上翻飞,“到是某些人能不能安静一下,晚上精神过头,当心白天时候成了大家都嫌的拖油瓶。”




你,标准结局,中也又找不到好词来回嘴,隔了一扇门也不方便动手,他只能低着气压悄声遣散了所有还在留守太宰的护卫,独自一人坐在办公室门口的盆栽旁边,心里越想越不是滋味。




这次的作战行动很重要,森鸥外也难得又派出双黑,甚至下了死命令,只能赢不许输。于是在大致调查过地方情报后,太宰很不客气地霸占了他的办公室,然后在里面不吃不喝呆了十多个小时。与其说是出于对组织的荣誉感,中也倒更相信这家伙正在开发出能把自己累死的死法,工作爱好两不误。




但太宰治现在不能死,这场战斗需要双黑,而不单是中原中也一个人。在此之前中也已经敲门督促他休息了四次,次次被当成了耳旁风。一种不想输的固执劲慢慢爬上了他的脑海,与另一种不知名的情愫一起发酵。




良久,中也从钱包里拿出三个小物件放在裤兜里,微微思考了一下,又往里加了一个。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也就一米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