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就一米六

先生,你往何处去?

高三人不定期掉落式更新

江东不著名宰厨,中原中也保护协会在逃通缉犯

你也,就,一米六

横滨第九中学守则

  连载的规则类怪谈,我就想写着玩,欢迎来给我评论!

CP向不明显,但是真的有

——————————————————————————————

横滨第九中学班长日记

  

  班长日记

9.12

转校生太宰治来报道了,已告诉过同学们,不要和他谈起“故事”,希望能保护他的安全

9.20

太宰同学开始和中也同学接触了,不太好的征兆

9.22

本周第一个受伤的同学出现了,提高警惕,国木田

10.9

太宰同学看起来很疑惑,虽然有些悲观,我觉得我们瞒不住了

10.17

在三楼看见了图书馆,遵守规则立马离开,意外发现好像有人在里面

10.30

找中也同学要了一把奇怪的小纸片,提醒他不要和太宰同学过多接触,被他拒绝了。

他说,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很多**都盯着太宰治,他不能离开

切记规则国木田,不要相信他的话,太宰同学什么事都没有

11.5

那个同学的受伤程度还在加深,我一定会想出办法的

11.13

他违反了规则,今后一定要加强对走读生的保护,带他去往图书馆后立刻找到了中也同学,再回去后他明显对我很抗拒,嘴里说着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不要过来你根本不是国木田,我不太明白,最后中也同学把他带了出来。

11.20

太宰同学向我问起了“故事”,他在违反规则,我阻止了他,不过好像没什么用。

后来中也同学告诉我没有特别关照他的必要了,他很安全。

为什么他说这话的时候脸红了?别去深究,别去深究

11.25

最近事情变少了,但我居然有些动摇,“故事”到底是真是假,我们究竟是否安全。为了不去想那些事情,我更投身学习和那位走读生的安全关注,如果他的情况抵达最坏的地步,我会执行最后一条守则。

11.30

在夜间巡查时遇到的陌生人越来越多,但以往他们的行动都亳无规律可言,如今却统一得仿佛有人指挥。

在不违反规则的情况下我展开了调查,发现他们似乎在追踪一个目标,太宰治。

我把自己身上所有的纸片都给了他,但被他拒绝了,说自己没有关系。

12.6

三楼图书馆的动静越来越大,我拼命告诉自己什么都没听到,但还是不由自主地焦虑。

我向中也询问过,他说是的,难的你发现了。

记住规则,不能相信他的话。

但要相信他,相信中原中也,哪怕他现在好像正在和转学生早恋。

说起来,这好像才是一般班长该做的工作吧。

12.13

今天天气很糟糕,班级里受伤的人越来越多,对太宰同学心存偏见的人也越来越多,我尽我所能安抚班级的情绪,但似乎作用不大。

反倒是太宰同学,依旧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着实让人着急

我该怎么阻止“故事”,我感到很迷茫。

12.20

那位走读的同学今天险些被楼上的花盆砸中,可当天都没有挂一丝风。

情况很严峻了国木田,你得做些什么。

12.21

开始。

  

  ————————————————————————

  

 好久没写这个啦,爽

  

  2022.8.21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也就一米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