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就一米六

先生,你往何处去?

高三人不定期掉落式更新

江东不著名宰厨,中原中也保护协会在逃通缉犯

你也,就,一米六

【中太】我叫你一声老公你敢答应吗


带你用弱智滤镜看文野的最新一话

前方傻能预警,认真你就输了

————————————————————————————

中原中也很艰难地睁开眼睛。

明明自己上一秒还在阳光明媚的海滩,穿着大裤衩躺在沙滩椅上,带着拽哥墨镜看海鸥飞来飞去品味生活的美好,说人话就是在度假,不料忽然一阵失重感降临,啪,他屁股一凉,就来到了这么个地方。

笑死,重力使会失重,太逗了,中也站起来拍了拍自己的裤子。一片圣光里面站着一个比他只高了一点的人,好像是个女的又好像是个男的,正当他准备践行遇事不决先打一拳的行事原则时那个人突然说话了,还带着延迟了半秒的回响。

“迷茫的人儿哦,我是这个世界的卡密撒嘛!”卡密撒嘛这么说到。

中也皱着眉掏了掏耳朵:“得,但你能不能关一下你的回音,真的很吵啊我什么都没听清楚。”

好嘛,卡密撒嘛把混响关了,又做了一次自我介绍:“我是卡密撒嘛。”

“你是卡密撒嘛,那我还是日本首富呢。”中也很不屑地左看右看,抄着兜翻白眼。

“但是你确实很有钱啊。”卡密撒嘛微笑着说。

确实,中也觉得有道理,那你叫我来干啥,快点干完放我回去度假。

“是这样的,你的男朋友在前一次的更新中被人狠狠地秀了恩爱,”卡密撒嘛拉下一张黑白色的漫画截图。中也凑过去定睛一看,好家伙这不是太宰治吗。卡密撒嘛点点头,完全忽略了中也只要是太宰治我就不想干的罢工接着说到:“他啊可是在心里真诚地向我祈祷了,希望你能回去,帮他把恩爱秀回来。”

“哦这样啊,我了解了,”中也若有所思地摸摸下巴,“听起来不错,但是我拒绝,我要回去度假。”

“愚蠢的凡人啊,神明是你能违抗的吗?”卡密撒嘛双手一挥,白色的空间里忽然被开了个洞,没等中也看清楚外面是什么,卡密撒嘛一脚把他踹了出去。

中也屁股又是一凉,脑子还没反应过来,人已经坐在了横滨的机场地板上,度假美梦开始的地方。

“等等!一定要我帮忙的话至少先把我送回去换件衣服啊!”中也朝天大喊道,“穿成这样在横滨会得老寒腿的!”

哦,卡密撒嘛又开了一个洞,给他丢了一套平日里的私人服装。我在做梦对吧我知道我不会做梦但这肯定是梦对吧对吧,如此麻痹着自己的中也找了个厕所换了件衣服,收拾好形象的他一出门,呜呀,一机场的吸血鬼直勾勾地盯着他看。

来的刚好啊,老子一肚子气还不知道往哪里撒呢。

纵然中也打一拳就在心里暗骂一声傻逼太宰治,但双拳还是难敌一机场手,不出意料中也还是被咬了,变成了其中一个吸血鬼,身体也不受控制,直勾勾往横滨的异能力监狱飞。

草,我怎么还有意识,中也一整个震惊住,他确实变成了吸血鬼,虽然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精神上居然还能吐槽。他很无语地看着自己飞到监狱拆了两层楼,一看就没钱拿还在这里打黑工,中也在心里叹气,忽然想起来,不是回来找太宰治吗,太宰治呢死了吗这是。

说太宰太宰到,等到陀思妥耶夫斯基指挥着他砸了东墙砸西墙,也不知砸了多少终于是碰到了太宰治,带这个小白毛一脸无所谓地站在他对面。

哟吃醋啦,读宰技能早就专三的中也居然还有点幸灾乐祸,不过现在这样怎么帮啊他的肉体可是在帮陀思打黑工诶。但双黑一向分工明确,中也一般只管执行,想办法的事一概丢给太宰治,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只见太宰忽然低低地笑了两声:“魔人,选择让中也保护你,真是你最大的失误。你信不信,我三句话,能把他喊回来。”

“不可能,”陀思也笑了,“吸血鬼的控制可是从本能上的一种限制,不过你当然可以试试,我拭目以待。”

好啊,太宰活动了一下胳膊:“中也,我把你的酒喝掉了,1890年那瓶。”

草,中也感受到自己已经生气了,奈何有吸血鬼的限制让他动不了身。陀思棒读哇哦,难得有些警惕地看着站在他前面的中也。

“第二句,”太宰有点得意地端出自己的营业声线,中也眼前又是白光一闪,只见他亲爱的男朋友摆着一个张伟辩护的姿势只穿着一条哆啦A梦的内裤一脸认真地对他说:“中也,忘了酒吧,我想和你玩监狱play。”

西格玛脸红尖叫,陀思也不笑了,中也定睛一看,好家伙,这条内裤还是他的,太宰治能不能要点脸内裤你也要偷?!

久违的肉体与精神相统一,中也扯下监狱地上的椅子往太宰治脸上丢过去,太宰治见效果不错,极限输出了最后一句画龙点睛。中也只看见圣光里只穿着内裤的太宰治慈祥悲悯地对他说:“中也,不,老公,你放假了!不要工作了!”

西格玛只看见那个秒天秒地秒空气的重力使扶了扶帽子,大喊道我也知道啊不是因为你这个蠢货我会在这打黑工吗,不是要玩监狱play吗你别跑啊脑袋伸过来我陪你好好玩。太宰也不是个吃素的,带着胜利的笑容躲在陀思后面秦王绕柱走,大风车吱呀吱溜溜地转啊转。

陀思,礼貌.jpg

“好了,现在干嘛,”中也把太宰治从地上捞起来,“快点干完我要回去度假,晚上我预约了深海钓鱼我赶时间。”

“嗯那我们俩送出去吧,”太宰指了指陀思,“啊今晚你不陪我吗,真挫败,那我去找陀思玩游戏去了。”

陀思,滚吧男酮.jpg

太宰,这就是我上个月的想法好吧.jpg

行啊,清醒过来的中也把太宰治放下来,游刃有余地看着越来越多的警卫,抄着裤兜扶了扶帽子:“清场,我要和我对象玩监狱play!”

———————————————————————————

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对朝雾抒发我的不爽了属于是。

中也,我再说一次,钟离,歪温迪我也能接受,你明白吗,告诉我你明白

2022.1.9

评论(9)
热度(37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也就一米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