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就一米六

先生,你往何处去?

高三人不定期掉落式更新

江东不著名宰厨,中原中也保护协会在逃通缉犯

你也,就,一米六

【9.21|和平日】车龄四年,三年都在考驾照

无内鬼,最近就是喜欢驾照笑话

13:00

 上一棒:@雪原闪闪

下一棒:  @果汁离(原名狗狗chuya的主人哒宰) 

——————————————————————————

 

其实,国木田曾经很明确地询问过太宰治:“你和我讲实话,你真的有驾照吗,没有不丢脸的。”

 

太宰笑了,我真有,说罢还想拿出来给国木田炫耀一番让他稍微能信任自己一点,谁知从裤兜翻到衣兜再翻到内裤兜也没找到,最后才猛然想起是在自己烧掉大衣之前忘记拿出来了,估摸着和衣服一起化成了会飘进了横滨某片不知名的泥土里,成了滋养的春泥,于是只能作罢。殊不知这一下给国木田CPU干烧了,他开车门的手顿了一下,然后选择了原地沉思。

 

“国木田我们同事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你知道我谁都忽悠但是从来不忽悠同事的,此番良心天地可鉴啊。”

 

“我信你个大头鬼,谁昨天晚上慌慌张张给我打电话说有紧急事故结果只是你的酒喝完了?”

 

那怎么能一样呢,而且酒喝完了怎么不紧急,太宰治伶牙俐齿,歪歪道理一大堆,最后国木田还是硬着头皮上了他的车,然后被甩到前天的早饭都险些吐了出来。

 

“太宰治,就你这技术,谁是你的陪练,谁敢做你的陪练?”

 

别说,还真有个大冤种当时陪着自己练车。

 

那时他还在港黑当五大干部,森先生拿着一堆异能局的投诉信扯着他给他来了一次高深莫测的谈话,谈话主题是,太宰,考个驾照吧。

 

那时候太宰还在青春期,问,为什么我要考。

 

车是工具,只要能帮助我撤离,那就是好工具,我就能够使用,干嘛要用那个小本本证明我的能力,好肤浅哦阿巴阿巴。

 

“不,太宰你不能这么想,”森先生循循善诱,“任务时期还好,但你要是平时也这么横冲直撞,那么港黑的效益很可能受到滚雪球的影响,你看,投诉信这不就来了吗?”

 

趁太宰分神思考到底哪里来的雪球能从驾照滚到港黑时候森先生当机立断,继续说到:“我给你找了个陪练,你们最近一个月暂停活动,把这个驾照考了,对你以后都有好处。”

 

这个陪练是谁呢,中原中也。

 

那时候其实他们已经开始交往了,但是有道是情侣不上一辆车,不然准出大问题。森先生学识渊博,自然是知道这个道理的,但这也确实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根据他和爱丽丝的调研观察,坐了太宰的车还没有缺胳膊少腿甚至丢了命的人还真的只有中原中也一个,你命里有他,他命里有你,活该你俩在一起。

 

同样中也也完全不想接下这个任务,但boss就是boss,哪有他打工人发话的地方,他能做的只有认命地坐上太宰治的副驾驶,扣上安全带然后用重力把自己摁在座位上,看着启动发动机的太宰治无语凝噎。

 

“中也别这么看着我,我也不想和你一起练车,浑身上下都不舒服。”

 

太宰握着方向盘泄气,此刻中原中也低头不语,突然他俯下身子亲了一下太宰治的侧脸颊,然后飞快地收回来,故作端着地轻咳两声:“走了,起步了。”

 

太宰治呆了两秒,然后坐起身子,缓慢地抬起离合,就在中也以为他为爱改邪归正在心中半敞开香槟的时候他一脚油门轰到底,港黑的好车立刻如出镗的子弹一样射了出去,只留下了中也一句:“开慢点你赶着投胎吗太宰治!”

 

这句话没过多久,就消散在了风中。

 

最后当然还是把驾照练出来了,拿到本子的森先生本人都快哭了,比太宰治还感动一百倍。但后来虽然有驾照,但是有车的情况一般是中也来开,中也开不了他宁愿骑自行车回去也不想坐太宰治的车,把嫌弃和PTSD狠狠地刻在了脸上。

 

当然凡事都有个例外。

 

就在国木田扶着车门质问太宰谁是你的陪练的时候,一道黑色的影子突然窜上了车,安全带都没扣上就砸开车窗往外探去,检查好情况后张口就喊:“太宰,快点开车走。”

 

“港口Mafia?”被丢在车下的国木田一脸震惊,但他震惊了不过三秒立刻反应了过来,“下来!你要对太宰做什么?”

 

“我草对啊我上来干嘛,”跳上车的中原中也咬着后槽牙看着在驾驶位打呵欠的太宰治,在心里狠狠地苛责了一遍自己的肌肉记忆,花了两秒钟思考了一下好像太宰治跳了槽不管了先跑路再说别的。他贴心的从兜里掏出子弹,比出一个枪支的手势用食指指着太宰治的太阳穴:“开车,不然我开枪了。”

 

你能不能再敷衍一下,国木田刚想吐槽,只见中也异能发动,子弹直接打穿了驾驶位的车窗。好吧看来是玩真的了,国木田见太宰治被要挟也不敢轻举妄动,只能暗中给乱步打电话。

 

“什么,我们侦探社如花似玉风情万种的太宰被挟持了,没事随他去吧他自己会回来的。”

 

然后乱步就把电话挂了。

 

此时在驾驶位的太宰也注意到了追着中也跑的追兵,但他确实提不起精神,趴在方向盘上烂得很随意,一副要杀要剐随你便的态度。中也把手收回来,他太清楚这个人完全不吃以死相逼这一套,只能另想法子。

 

.ra灵感,鉴定结果,大成功。

 

中也摘下帽子,轻轻在他脸颊上吻了一下,感觉到对方最近长了点肉甚至没忍住咬了一口,力道不到,太宰治却坐起来了,拴上安全带笑着问他,中也不是不坐我的车吗。

 

中也摊手,跑路时候可没时间选坐驴车还是劳斯莱斯,快走快走,早点干完我今晚上请你吃饭。

 

过夜吗?太宰治问

 

过,快点走追上来了!中也飞快地扣上安全带。

 

凡事都有特殊情况,对中也来说,特殊情况就是,跑路的时候他只认准太宰治的车。

 

毕竟能开着普通轿车甩掉对面几辆跑车的人,除了太宰他还真没遇到过第二个,可谓是纯粹的强大。

 

你只管轰油门,其他的交给男朋友来搞定。


又是为了横滨和平而努力的一天呢。

 

 ——————————————————————————————

标题其实是我自己

入坑中太就开始考驾照,最近才考到

 谢谢薇薇知道我只会傻乐还来找我一起玩

2023.9.20


评论(2)
热度(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也就一米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