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就一米六

先生,你往何处去?

高三人不定期掉落式更新

江东不著名宰厨,中原中也保护协会在逃通缉犯

你也,就,一米六

【中太】你好,我是你爹

家有儿女开播(bushi),我私设的中太酱屑闺女,应该会比较喜剧。


中原十七一点都不乖,真的一点都不乖,前文走这里:点我

——————————————————————————————————



“喂,这里是中原。”中也一边悠哉地吹口哨糖,一边接通了电话。


备注姓名是青花鱼的用户清了清嗓子,接着一段跌宕起伏的熟悉声音传入他的耳边:“嘿中也,我告诉你啊……”


啪嗒,中也接着吹口哨糖,一把挂断了电话。


有没有觉得这个男人真是好绝好帅我好爱?小了,格局小了。别以为太宰骚扰中也的方法只有打电话这么一个,实际上在被挂的前一秒他已经坐上了出租车稳稳落在了中也家门口,捞出小铁针二话不说敲了他刚买的锁,拉开门接着讲述他还没讲完的故事:


“中也,恭喜你当爸爸啦,孩子是我的。”


中也一口把自己嘴里的口哨糖往太宰的脸上喷,薄荷味的硬质糖果华丽丽地撞上了太宰的额头,然后以一个近乎完美的角度落进了垃圾箱里。要是此刻太宰没说出八点档琼瑶剧一般的台词中也真想起身为自己的生活小确幸鼓个掌。很可惜他不能,整个人被雷的外焦里嫩动弹不得,脑中拼命回想自己是不是喝麻了祸害了哪家的姑娘。


显然不是,港黑五大干部可都是保密主义守身如玉,唯一碰过他的男人就站在旁边嫌弃他不讲卫生当然不可能把自己的DNA遗传物质留在别处。中也呆滞的大脑暴风骤雨班飞速运转,终于当太宰用纸巾擦干净了自己额头上薄荷味的唾液之后,他才缓缓开口:“……这破文还是个ABO设定啊?”


显然不是乘以二,这要是个ABO设定你们两已经宽衣解带干正事去了,谁还在乎琼瑶剧啊。太宰很不屑地战术掏耳朵说中也最近是不是老福特看多了满脑子都是些没营养的东西,像个欲求不满的傻子一样,中也不乐意了嘿哟我滴祖宗不是你每晚上都要搞没营养的东西吗,撒一身孜然和我说你发情期要解决生理问题到底是你傻还是我傻,然后他们两喜闻乐见地扭打在沙发上,干柴烈火战况激烈。


中原十七就在此刻拖着行李箱打开了门,姑娘披散着橘色的半长发,一张同中原中也一模一样的脸愣愣地看着沙发上正在忙碌的两人。时间仿佛被某个金毛埃及人砸瓦鲁多了九秒钟,时停结束后十七反应过来把门一把关上,而后再打开了一次,意识到自己打开方式并没有任何问题后她后退一步看了看门牌,朝着他两隆重地鞠上一躬:“打扰了。”


然后她拖着行李箱转身就走。


看着这张脸中也可算是想一起了自己十六七岁时候的辉煌事之一,和太宰治莫名其妙地有了个娃。但就他所知这娃在被带回港黑后音讯全无,甚至在他当上干部后也从未得到过任何与她相关的消息,这让他一度认为这姑娘已经消散于世间。不过现在当然不是盘这姑娘从哪里冒出来的时候,眼看人拖着行李箱一副我根本就不是你们亲生的你们根本不爱我要离家出走的模样中也果断选择丢下太宰跑到门口拦人,话到嘴边忽然紧急刹车,完了这姑娘叫啥名来着。


十七听见他的脚步声,停下脚步靠着行李箱等他说话,身后的太宰连憋住笑都很辛苦完全别指望他能给点提示,过了半晌中也咽了口唾沫,不太确定地开口:“……中原,不是你想的那样,先回来吧。”


“中原已经在屋里了,”十七拖着行李箱接着走,“就在门口站着,像个欲求不满的傻子一样。”


绝了,这绝对是亲生的,中也在心里飙汗。


后来还是太宰笑够了才把人给劝回来了,中也帮她把行李箱搬到楼上的客房里,在心里默默盘算自己可能还要再整理一个房间出来,下了楼之后什么事都不干的太宰很不要脸地拆着他的口哨糖,十七神色复杂地盯着他们两刚滚过的沙发,毅然决然地坐上了一边的塑料小板凳。


“你们继续吧,没关系的。”姑娘吹着口哨糖摸出蓝牙耳机塞进耳朵,默默点开了离谱行动开始凹图,看也不看他们两一眼。


我们不是我们真的没有,中也扶着额头和她解释,顺手给太宰治的脑门上来了一下,让他也说两句话。


“好爸爸,我想要一个恐龙,你让另外一个爸爸给我生一个吧。”十七见状摘了耳机,努力捏出了一副十三岁女孩子天然的可爱语气,说完之后立马变了回去。


中原中也第一次当爹,觉得很麻烦,太宰治第一次当爹,觉得很快乐。


“说实话我们还没有正式自我介绍过吧,别说中也了,哪怕是我总共见过你的时间也不超过一个小时,”就在此时太宰总算是笑够了,开了瓶中也冰箱里的啤酒很惬意地卧在沙发上,“我的名字是太宰治,这边的小~狗叫中原中也,那我们现在该怎么称呼你呢。”


哪知姑娘听完后一脸惊愕:“啥,你不是叫青花鱼他不是叫蛞蝓吗?”


太宰现在忽然好想喷口哨糖,可惜他瞄不准中也的额头。


单纯消化了些许信息后十七深呼吸一口气,摘掉耳机忽然很隆重地站起身子,语气里也少了些许方才得离谱,她眨动着和中原中也如出一辙的那对蓝瞳,有条不紊地开口。


“我叫中原十七(Nakahara Jyunana),请多指教。”


“其实从刚才就很在意了,这个名字你居然还用着。”太宰也收起了调笑的神色,很无心地开口问道,“小十七(Jyuna chan),这个寓意可不太好。”


十七放下手机,抬头打量着坐在沙发上的太宰,讨厌的眼神和嘴角带笑的微表情真是被继承的一分不差。在这致命的沉默持续了五分钟后,一直站在沙发后面闭口不言的中也忽然发声:“喂,你在差不多一年后之后就脱离了Mafia的控制,连我也查不到一点信息,而现在突然回来,有什么目的?”


“的确有,我要在横滨找人。”十七很大方地承认,看起来一点也不打算隐瞒。在自己的脸上总能看出太宰的微表情的感觉真是不好受,中也咂了咂嘴,蹙着眉接过了姑娘递过来的文件夹。


文件夹被封存的很完善,中也把里面的纸张拿出来凑到太宰的面前。那是一份近乎完美的档案报告,上方卡住的照片不是别人,正是他们面前坐着的这位姑娘。


身高,体重,异能力开发程度,详细得很完美,估摸着两人大概浏览完了报告,中原十七拆开一枚口哨糖,接着说道:“在我流亡的过程中,偶然得知了那所创造我的实验室还有幸存下来的人口还在横滨,我想找到他们,想弄明白自己到底是什么,所以我需要帮助,顺便还要一个户口。”


“哈?你上了我的户口?”中也抬头,很迷惑地问。


“别自作多情啦,她上的我的户口,”太宰翻个白眼,居然还有点小骄傲,“她可是在认真了解了公务员子女的优厚待遇后毅然决然地选择跟着我的好吧,中也你真是一点魅力也没有。”


“什么?!那为什么要住我这里啊!”


闻言两人一起叹了口气,神同步地翻白眼,一起在脸上写着这明摆着的事实还用问吗,然后嘲笑他真是单纯。


喂态度好点,你们两可都坐在我的别墅里享清福,有点自知之明。


不过中也虽然看起来不太乐意,但太宰心知肚明,感情丰富的中原中也先生多半从这位同他如一个模子刻出的骨肉身上看见了自己十六岁的影子。他放下手里的啤酒,刚想说点什么,忽然一阵尴尬至极的响声传来,把他所有的话都憋回了肚子里。


中也:太宰治是不是你。


太宰:不是,但我确实饿了。


这时本来还坐在塑料小板凳上的十七忽然希望之花落地,躺在地板上装死人,听起来好似几百年没吃过饭一样颤颤巍巍:“我……今天只吃了早饭,下午一直都在办手续,要,饿死了。”


然后她应声倒地,不要脸程度和太宰治有的一拼。


这个时候外面的餐厅基本上都人满为患,怎么办能怎么办,中也只能拉开冰箱门打开抽油烟机现场搞点吃的:“行吧,横滨那么大你也只能慢慢找,就在我这里住着吧……”


“蛋包饭要加番茄酱。”身后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对他喊道。


草,一想到之后要面对两个太宰治的洗礼,中原中也打鸡蛋的手差点把玻璃碗磕坏。


我的MA呀,在吃完自己面前那一份番茄酱蛋包饭顺便毫无表情的咽下了两片充满着怨气的蛋壳后,中原十七同志立马打消了这两太不靠谱了能不能行啊的看法,觉得在这里住着也不错。



———————————————————————————————————— 


那个名字里有六个a的女人终于被我鼓捣出来了

不行我得再说一次,这闺女一点也不乖,是个小坏蛋。


之后应该会比较喜剧,先发一点让我爽一爽自己。


                                                                                               2021.5.23


评论(10)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也就一米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