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就一米六

先生,你往何处去?

高三人不定期掉落式更新

江东不著名宰厨,中原中也保护协会在逃通缉犯

你也,就,一米六

你好我是你爹后续


——————————————————————————


今晚的太宰没作妖,老老实实地坐在床边翻阅着十七带来的资料,中也把自己收拾干净后回到房间,看着对方难得认真的神情,便挑开了话题:“你也觉得有问题?”


“中也既然意识到了,为什么还把她留下来?”太宰抬头对他笑了笑,而后接着研究起膝盖上的资料。


“直觉吧,我觉得她单凭暴力打不过我们两,不过你可好意思说我,到底是谁去给她上的户口啊。”中也坐上床铺,把脸贴在太宰的颈侧一同阅读起那一行行的表格文书,“虽然有点恶心,但她确实来自我们的基因,那么糟糕的性格可绝不多见。”


被呛了的太宰治也不回嘴,没过一会儿他忽然一把合上文书:“算了吧中也,这个没什么价值,很多信息很不真实,或者说早就过时啦。”


怎么讲,中也问道。


“你觉得,一个只能移动六十公斤物体的念动力异能力者,真的能在港黑的看守下逃离吗?”太宰微微一笑,把资料纸叠成了纸飞机,很随手地丢开了。


“她藏了自己的真实水平?”


“说不定真实目的也藏着呢,她的擦边球太多了,但我一时间也判别不出来,真有意思。”太宰一副尽了兴的模样躺平在床在,蓦地,他翻了个身子,“不过中也,单论暴力的话,还是防着她一些吧。”


中也翻了个白眼,很无奈地笑道:“说得这么危险,那你干嘛带她上户口。”


“这可是最完美的大规模杀伤异能者,我的闺女,双黑的后代,”太宰看起来心情竟然颇好,笑得像潭死水,“我很好奇,她究竟能做到那种程度……”


没等太宰说完,中也直接咬住了他的唇,随手掐灭了灯。


“醒醒吧,混账。”他们两一起跌进了夜色里的被褥。

——————————————————————————————


2021.5.23

评论(3)
热度(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也就一米六 | Powered by LOFTER